Sunday, October 16, 2016



我不沾花惹草 因為我只想對她好
我不會單獨跟女生出去 因為我怕她不放心
我會自動跟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因為沒必要刻意靠近
我會時時刻刻關注她 哪怕只是打個噴嚏我都會擔心是不是受寒了
我不會過於約束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我不求付出會有回報 因為感情是互相的
我會擔心她 那是因為我會在意她

總結 我不會做讓她擔心的事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定下來
慢慢一起經營感情珍惜對方
感恩人生路上遇見你 我知道這很難得
害怕受傷但是遇見你了就想給彼此一個機會
互相磨合 互相遷就 互相學習

說的永遠不必做的來得好
能做的我會好好做 做不到的也會去爭取

我選的聞 我就會好好的愛下去